close

爸比說~早上跟兒子約好了~今天要來個 鐡道之旅~媽咪興沖沖的把親子裝拿出來~爸比 說什麼硬 是 不肯 乖乖就犯 !! 

IMG_6392.jpg IMG_6258.jpg

我想他是要 稍稍 維持 一下下 男人的尊嚴 ~

" 在家穿穿就算了. 還要我穿出門??!! 不要鬧了!! "

" 穿醬子出去會給人家笑啦 ! 不要啦 ! "

" 妳平時搞兒子就算了 怎麼今天連我也一起搞了?! 不要啦!! "

爸比 一邊嘟嘟嚷嚷 卻一邊 自個兒 把自己 打扮完畢!! 著亮麗Lucky Rabbit 準備出發!

媽咪心裡 吶悶 我也只不過講一句 爸比卻講5句

重點是 ~ 爸比心裡應該是 超想 大家一起 穿 親子裝出遊的 ~

只是醬子唸一唸 ~ 他會覺得有面子, 把自己搞的一副是被媽咪霸王硬上弓的樣子 ~ 會比較有面子!!

對對對!! 沒錯沒錯 ~ 這一切. 都是媽咪我逼爸比 就犯的哦!!

爸比一點都沒有" 心裡暗暗偷笑的 開心的 穿Lucky Rabbit 衣衣哦!!

IMG_6382.jpg IMG_6358.jpg IMG_6282.jpgIMG_6379.jpg  IMG_6321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