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了一陣子小攝助 (扛腳架) 該升格當實習攝影師了 ~ 今天在zoo , 小王子拿著我的相機 ~ 架勢十足的一直拍~

P1220039.JPG 

把舊相機送給他當玩具 (不是媽咪奢侈 是玩具相機小王子壓根兒一點都不愛 ~ 咱家小王子都愛"真品" )

每回出門 他都會自己去把相機放他口袋耶 ~ ( 煩 ~ 害我出個門還要顧他的相機 ~ )

" 咦?! 是誰把相機放你口袋的ㄚ?? "

" 是 ~ 我自己ㄚ !! " 

 唉 ~ 害我從此出個門還要顧他的相機 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" 媽咪 ~ 我要拍妳了囉 ~ "

" 好 ~ "

" 媽咪 ~ 妳都沒有YA ㄋㄟ "

" 哦對耶 ~ sorry ~ 媽咪忘了 ~ "

" 嗯 ~ 再一次ㄛ "

" YA ~ 我有拍到媽咪了 ~ 妳看 ~ "

真是 "身教" 的最佳典範 哇 ~ 我平時有醬子對待他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