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暑假囉 ~ 姐姐哥哥都在家裡 ~ 小王子待著要跟阿公阿媽住!!

20100716_IMG_1163.jpg

聽說 ~ 夜裡 ~

" 阿公 ~ 你載我回去我的家好不好? "

" 阿公 ~ 我要找我的媽咪 ~ "

" 阿公 ~ 你打電話給我的媽咪好不好? "

大哭特哭 哭特慘的 ~

爸比媽咪呢 ~ 放大假 ~ 東眼山約會 ~

腳差點沒走斷掉!! 今天沒有小跟班兒 ~ 走特大一圈的!!

晚上 ~ 大夥兒  涼涼夏夜晩風中 在阿公的 新新大陽台 聚餐!!

Pizza + Bear ~ 就是對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