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轉眼 當媽都當了4年半多了...

為何加個"半多"?! 是因為兒子對於年紀這檔子事兒在意的不得了. 恨不得自己一夜長大似的...

所以, 我可是天天陪著他數日子, 天天告訴他 哇~你又長大一點點了耶~

 

每每握著他的小手散步時 總不忘跟他閒聊 ~

兒ㄚ!! 你慢慢長大好不好??

 " ㄏㄚˊ!!!!!!!"  不意外的. 每回總換來 大聲的不甘不願回應~

兒子ㄚ ~ 你慢慢長大, 媽咪跟爸比才可以慢慢變老, 醬子不是很好嗎?! 不然爸比媽咪一下子就老掉了, 怎麼辦呢?!

" 嗯. 那好吧~ ~ " 兒子思索著 似懂非懂的回應著.....

而我 也心安的緊握著他的小手, 心滿意足的繼續依著他的小步伐散步著...

我想 當媽咪的 果然是全天下最好討好的動物..

就這樣的答案, 也足以讓我手足舞蹈一整天!!

 

前些日子, 引項頸期盼許久許久的兒子入學註冊單終於到手了...

我居然憂慮的雍著老公. 說 怎麼辦?! 我怎麼有種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緒?!

老公一如往常的一派輕鬆 笑著摸摸我的頭說 : 那妳應該要很開心才對ㄚ!! 妳收到妳的假單了耶!!

呵呵~~~ 也是啦!!

 

正當我幻想著如何如何規劃我的"假期"時, 老公又無趣起來了..

" 那接著 妳就可以準備陪我如何如何... 怎樣怎樣的對事業有所貢獻之類...

 

嘿嘿 ~ "假單" 只有半天啦!! 老公~別想太多唷!! ^_^

中午, 找可是要到學校去牽我那可愛貼心的肥嘟軟Q小手哩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